當全職媽媽後~開始在網路上找尋各種好康~

只要看到"免費"兩個字~總是會不自主的按下滑鼠~~

真的令我好心動壓!!!((Free

無意中逛到ihergo愛合購~裡面有提供免費索取試吃~

採用抽獎式的~有些是需要運費~更多的是免費的東西唷!!!

即使你沒有想要合購~依然可以參加索取~就當碰碰運氣囉~

佩蒂愛跳舞手工果醬是這次收到的試吃品~

先來看看他的五大商品介紹吧!!!

1.嚴選新鮮或品質佳,有機或無毒食材

2.不加一滴水,完全藉由新鮮水果或食材本身的水分熬煮而成

3.無添加人工色素,香精,忠實呈現水果本身的色澤與香氣

4.未添加人工凝結劑,是以水果本身的天然果膠達到黏稠的效果

5.絕不添加防腐劑,一律採接單後現做,且降低糖量及甜度,所以請冷藏保存並盡早食用完畢以維持最佳風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然的最好♥   

照片130325_005  

上面排依序是香蕉巧克力果醬焦糖肉桂蘋果果醬葡萄果醬

下面排是蜂蜜檸檬奶油抹醬抹茶紅豆牛奶抹醬

是共五瓶的30g小瓶裝~小小的很可愛~很適合拿來當婚禮小物!

不但有面子~收到的人也會很高興~

但是蓋子很難開說...看的到吃不到的心情很複雜...

先從香蕉巧克力果醬說起吧!!帶點微苦的滋味~很適合成熟的大人~

但是小朋友可能就沒那麼愛了~裡面的核桃用量很實在!

咬起來很有口感~超滿足的~只是質地比起其它的偏向膏狀~

所以塗抹在麵包上不好抹勻~建議是塗抹於土司後可以再以烤箱加熱~((會有爆漿的口感唷!!!

焦糖肉桂蘋果果醬倒是讓我大大改觀~~~其實我很怕肉桂的味道...

那種強烈的香味?讓我覺得很刺鼻~但是這瓶果醬!!!

不但沒有刺鼻的味道~反而覺得很清爽~完全不把蘋果的味道搶掉~

裡面的蘋果果肉也保留了該有的口感~跟我一樣怕肉桂味道的各位~

可以先從這罐果醬開始唷!會跟我一樣愛上的~

至於葡萄果醬~沒有一般市售果醬的甜膩感~帶點微微的酸味~更帶出葡萄的甜味與香味~

就這樣吧!?因為我等不及要介紹下一樣了!!!

將將!!

蜂蜜檸檬奶油抹醬最愛的就是它!!

蜂蜜檸檬奶油~每樣都是我的最愛~

把它組合在一起~我又怎麼能抗拒它!!!

使用法國ISIGNY奶油~裡面加有大量的檸檬皮及檸檬汁~

利用檸檬的香氣再加上蜂蜜~不但去除奶油給人油膩的形象~獨特的酸甜滋味更是讓人上癮~

30g的小瓶~我兩片土司就沒了~可見我多愛它

最後的抹茶紅豆牛奶抹醬當然也是令我很大推!!!

飽滿的紅豆~吃的到紅豆的鬆軟綿密~卻又保留著咬感~

抹茶的茶味茶香更中和了紅豆原本的甜膩~((感覺帶有日式風味的高雅~~~

不想只是單純塗土司那麼無聊~這款抹醬還可以加到熱牛奶裡變成抹茶紅豆牛奶~

熱熱的喝~也很順口唷!!!

這次索取到的果醬CP值真的很高唷~

有興趣的可以去下列網址看看~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mypat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x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