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白》我相信是很多女孩兒一直都在追求的~

尤其是到了夏天~陽光可是我們的大敵!!

強烈的紫外線不但會傷害肌膚~也會把我們的皮膚曬的黑麻麻...

除了防曬以外~使用美白產品來幫我們更加白裡透紅也很重要唷!!

這次收到的是payeasy旗下的獨創品牌skincology推出的淨膚肌光美白精華~

30ml的正品~現在我們就來揭開白淨無暇、光滑透嫩,完美珍珠光美肌的祕密吧!!

含高穩定性美白成分,安全溫和有效,能淡化、抑制斑點生成,同時均勻並明亮膚色,天天使用肌膚更加淨亮透白~

不但有兩大藥廠專利,還有四大美白成分:

【O.D.A.White™】【β.White™】【維他命c醣甘】【傳明酸

所有膚質適用~尤其推薦黯沉、膚色不均的肌膚使用~((這不就是在說我??

也是〔敏弱肌膚〕日常保養安心的選擇~

滴管式的設計~非常的貼心方便~

清爽的乳白色液體↓淡淡的香味不刺鼻~

質地是水狀略帶濃稠~很好推開,吸收速度也很快~完全不黏膩~

輕輕按摩於全臉一下就吸收了,我會特別加強一下斑點部位~

使用後肌膚明顯感到保濕度增加~看起來更透亮~

相信持續使用一定可以改善我的膚色不均等問題~

也可以讓我有天能夠自信的素顏出門也不害羞!!

想更了解可以去下列網址看看:

http://shopping.payeasy.com.tw/ECatalog/cms/subAction.do?ppcNum=51983&capWebid=78585&pidNum=276116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x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