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這是我參加Pro-X Olay的免費試用品活動~

畢竟是免費的~不拿白不拿嘛~~~

那時候沒有去寫回文~心裡超有罪惡感的...

這麼好的產品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!!!

拖到現在~真是對不起阿~~~((淚

照片130401_007 

Pro-X Olay純白方程式純白特效煥膚精華

收到的是7ml的試用品,雖然小小一條

該有的保存期限及使用方法一樣都沒少唷~

現在就讓我們來感受它帶來的魔力吧!

結合三大精華級美白成分,完成驚人透白任務,內層淡化深層色斑,均勻膚色

外層形成保護防禦抵擋外在環境損傷,內外雙重出擊,一滴滴深層淨白,去除累積四年色斑

裡面含有的三大專業配方:岩藻煥白精萃Sepiwhite維他命B3

其中岩藻煥白精萃可是擁有五項專利,能干擾黑色素的生成途徑,

使深層黑色素轉變成淺黑色素,抑制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,

是專門針對色斑問題開發~能精準淡化頑固色斑減少色素沉澱

從根本源頭解決色斑暗沉肌膚問題

其實我用過了不少美白產品~臉上的痘疤一直很困擾我

但是都只使用兩三次就被我丟在它們的新家垃圾筒

不是造成我皮膚的不適不然就是因為太油膩讓我一直出油

到後面直接省略美白的部份...

當初要嘗試還有點怕怕的~深怕又是一個雷貨阿...

但是使用後大大改觀唷!!!

質地是呈半透明帶點乳白,水凝帶點濃稠的精華液

淡淡的香味證實沒有添加香精,非常溫和

塗抹於肌膚後以輕拍方式按摩吸收~不但吸收速度很快~滲透力也很驚人~

肌膚感覺不油膩還很清爽,連後續的保養品也很好吸收

肌膚透白度大大提升,保濕度也有改善,肌膚表面變的平滑有光澤

大大改善肌膚問題!!!

看完我的介紹有興趣的孩子快快點進下面網址:

http://www.prox-campaign.com/mamj13/

裡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唷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x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